重疾先赔,让理赔更易

【时间:2021-05-14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冯)案情简介:2020年11月,阳女士觉身体不适,便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为乳腺多个稍低回声结节,医生建议好好修养,如不适再及时就诊。但仅过了四个月,阳女士再去检查时,竟被确诊为乳腺癌。这样的变化,即便阳女士有一定的预感,也仍难以为支。

保单情况:2018年8月,阳女士通过业务经理推荐购买平安福保险,附加了20万的重疾险、20万的意外险、4份住院费用、20份日额津贴和5万意外医疗等。从专业角度来看,阳女士的险种配置非常齐全,足以抵抗一般的风险来袭。

理赔的事:2021年4月,阳女士就乳腺癌申请重疾先赔,平安人寿邵阳中支秉承诚实信用原则,根据合同约定,当日便审核结案,给付重疾理赔款20万元,并豁免余期保费20万余元。这样的理赔速度,让阳女士啧啧惊叹。事后,阳女士回忆:本来并不想购买保险,认为社保足以。但是经过代理人的讲解,才了解仅仅有社保发生风险时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最终决定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障。如今,阳女士非常庆幸自己当初的决定,这份庆幸,不仅是为自己,也是为家庭。

重疾先赔打破了公司传统理赔流程,由公司主动发起、上门探视、第一时间为初诊发现重大疾病的客户送上理赔关爱,解决重大疾病治疗费用之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