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现场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4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5月8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支部赴长沙党史馆开展党史现场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奋进开新局。

在长沙党史馆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碑廊,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梁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诵读《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坚定的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大楼等。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以时间的维度徐徐展开,全面回顾了共产党人、党组织领导人民前赴后继、改天换地的百年奋斗史。大家认真地参观了陈列的展品文物,仔细聆听馆内讲解人员对党史、党史人物的讲解,并不时地轻声交流。

通过参观长沙党史馆,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启迪智慧,汲取奋进的力量,将学习和工作结合、让历史和现实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任务目标的工作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当下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