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正式启动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5-14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3月15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正式启动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为了更好地推动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口号,于3月15日至3月21日期间,分公司及各机构纷纷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进广场,通过设置“总经理接待日”、悬挂横幅、播放宣传片及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客户问题等形式,多渠道向社会公众及保险消费者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还在线上推出“每日一说”图片,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宣传保险、消费维权等知识;面向临柜客户(特别是老年客户),根据金融知识题目的难易程度答题赠送不同价值的礼品;开展由中支进入营业区针对内外勤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推出各中支一把手亲自处理一件以上投诉和一件触点服务等活动,畅通投诉渠道,倡导金融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

同时,阳光人寿在公司官网、官微、“我家阳光”APP等官方平台推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专栏,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聚焦“一老一少”进行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和过度负债等金融消费风险宣传。

2021年,在湖南省银保监局及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从扩大品牌宣传、加强诚信教育、推进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强化销售管理、优化理赔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传播行业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