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荣获 “湖南保险业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时间:2021-05-07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2021年4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被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授予“湖南保险业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和和行动意见,认真落实银保监会对帮扶工作的会议精神,始终如一地重视扶贫脱困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在总公司的支持下扎实行动,取得一定成效。
2018年至2020年,为帮助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泰康人寿张家界、娄底两中支根据当地政府的安排,践行精准扶贫,派出工作人员与贫困村民结对开展帮扶。根据省委、省政府、省行协下发的消费扶贫任务,湖南分公司通过指定的湖南消费扶贫示范中心采购土特产。三年来,分公司扶贫投入资金逾65万元,践行了保险助力脱贫攻坚的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结合主业特点与客户活动,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