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洞口支行营业室荣获省分行优质服务十佳网点

【时间:2021-05-06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阳国荣)工商银行洞口支行营业室2020年积极按照省、市分行及县支行的工作思路与要求,紧紧抓住存款这个大头,坚持内抓服务和管理,外抓工行形象,扎实推进洞口支行营业室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运行核算质量保持较好水平,优质服务工作大幅提高,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支行营业室被省分行评为2020年度优质服务十佳网点,为洞口支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

加强业务培训,熟悉业务流程,打造一流队伍。2020年,洞口支行营业室都把全面提高员工服务技能作为服务工作的立足点和落脚点。一是每天支行营业室都会利用班前晨训时间,对员工着装、仪表、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等细节进行检查、训练和点评,改进各项服务细节,提高员工服务礼仪等规范化水平。并组织员工分析总结前一天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效果。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满足客户需求,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洞口支行营业室每周定期组织员工进行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让全体员工充分了解自身业务流程,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同时加强业务效率与业务能力的培训,定期不定期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活动,不断提升柜面服务人员的综合业务技能,提高办理业务的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的排队等候时间,进而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优化网点布局,提高业务分流率。自支行营业室网点装修投产后,该室进一步强化智能化网点建设,下大力气抓实厅堂管理,一是狠抓厅堂队伍建设,根据客户的需求积极的开展引导、分流、识别和营销工作,以热情、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亲切和温馨。二是明确大堂经理职责、强化人员联动。三是狠抓智能设备业务分流,通过合理的厅堂分流引导,充分运用智能设备这一有力“武器”,有效将部分业务迁移至自助及智能机具办理。自助终端分流业务能力快速提升,不仅缓解了柜面压力,同时大幅降低了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有效改善了客户体验。2020年,该室网点智能设备个人非现金迁徙率和智能设备审核类迁徙率均达到规定标准。 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与理念。支行营业室每次晨会都强调所有人员必须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不断赢得客户的好评,全面提升客户满意率,有效地激励、规范、约束、协调每个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行为,造就一种追求卓越,创造辉煌的精神优势,将尽一切可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每一个职工的工作宗旨。同时加强现场管理提高质量,督促和提醒员工自觉使用好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监测系统,培养员工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主动请客户评价。同时加强与客户的现场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以情动人,赢得客户的好评,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强调规范化服务的重要性,把规范化服务作为基础,在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把握服务的“度”,给客户提供适度的体验化服务。让客户感受到该网点的真情、贴心、耐心的服务;2020年客户满意率达到99.9%,收到客户表扬信件和表扬电话达30余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