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农商银行前往郴州学习“半条被子”红色经典故事

【时间:2021-04-27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淑萍)4月26日,隆回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前往郴州汝城“半条被子”陈列馆开展“学史增信”专题活动,学习“半条被子”红色经典故事。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们边走、边看、边听。通过观看一幅幅图文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先烈们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和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切身领会了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

该行副行长马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将主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革命精神,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争取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