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桃源支公司张重阳获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时间:2021-04-23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4月21日,阳光人寿桃源支公司张重阳获得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湖南保险业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张重阳同志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2020年,他牵头组织70家爱心企业,发动公益志愿者900多人,出动车辆300余台次,行程1000多公里,走访桃源28个乡镇300多个贫困户、5个敬老院、4个贫困村,15场爱心活动,送去爱心款和物资共计90万余元。近期张重阳同志筹备组织的30场关爱“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系列公益活动中,目前已完成13场,已经帮扶了近500名留守及困难儿童,捐助物资折合人民币近20万元,该活动计划2021年全部完成,将惠及一千名孩子,预计捐助物资折后人民币近五十万元。

“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这是阳光的人的使命,张重阳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扶贫事业,全心全意为贫困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展示了阳光人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