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邵阳中支积极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19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钰婷)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引导人民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阳光人寿邵阳中支积极开展学习安全知识系列活动。

4月起,阳光人寿邵阳中支在运营客户服务中心醒目处通过悬挂“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社会”的宣传横幅,让临柜客户与公司内、外勤关注国家安全日相关信息,宣传普及国家安全观。组织全体员工利用早会对《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知识进行学习,同时在当天观看“2021湖南省首届国家安全知识电视竞赛(决赛)”实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阳光人寿邵阳中支全体员工及客户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为邵阳市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