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杨长青 深入武冈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17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洪升 吴菲)4月13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杨长青深入武冈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制定等工作。

杨长青与文坪镇党委书记姚飞虎亲切交流基层党建共创工作

杨长青一行在武冈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芙蓉的陪同下,先后到文坪支行、安心分理处、龙溪支行调研指导工作,与基层网点负责人、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业务经营情况,关心慰问员工工作生活。同时深入民富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全面了解该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土地流转情况以及带动农户致富情况。

杨长青查看网点五小建设,了解员工生活起居

杨长青深入田间地头与我行支持的致富带头人亲切交谈,了解该合作社经营及信贷需求情况

他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实施渠道营销,推动贷款增户拓面和提质增效,促进党业融合,努力在乡村振兴的时代大潮中彰显农信担当、贡献农信力量。

他强调,要以长远的战略眼光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和实施网点“五小”建设工程,提升农商银行在区域内的整体形象。

调研结束后,杨长青主持召开座谈会,仔细听取了武冈农商银行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段时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个“做好”要求。

调研结束后,杨长青主持召开座谈会,仔细听取了武冈农商银行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段时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个“做好”要求。

1.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做好经营效益提升

贷存比例要稳步提升,要做好风险防控,在发展中有效降低风险,要开源节流,做好财务收支预算。

2.以问题短板为导向,做好有效客户拓展

要坚持“两条腿走路”,既要抢抓重点客户,也要做好小、散、频的客户,夯实基础客户群体。

3.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做好员工思想教育

要把支部建在支行上,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强化思想教育,要建立一支敢作敢当的员工队伍,要实行双向选择,开展岗位竞聘,让给担当者提供舞台。

4.以党建共创为抓手,做好普惠金融工作

要加强宣传引导,将金融政策、工具惠之于民。

5.以“十四五”规划为蓝图,做好工作谋划

各网点要制定“3+2”工作规划,与省联社与邵阳市人民政府《合作协议》、武冈市委市政府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通过规划引领,把员工的精气神充分调动起来。

省联社邵阳办事处网络信息科科长陈明璟及综合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湖南武冈农村商业银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