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时间:2021-04-15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4月15日下午,邵阳农商银行结合“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体观看党史教育文献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该行27名党支部书记及总行党建工作人员等30人参加观影。

该片围绕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伟大长征,通过许多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全面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非凡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刻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该片是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对于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观影党员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当前工作当中,为该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