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1-04-14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进良)4月8日上午,城步农商银行组织30余名党员到儒林镇甘溪村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松涛阵阵唤英烈,陵墓静静埋忠魂。党员们来到烈士墓前,向烈士刘相臣敬献花篮和鲜花,行三鞠躬礼,向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缅怀追思之情。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尹海平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的信心、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精神的洗礼,一次灵魂的教育。刘相臣烈士的光荣事迹教育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城步农商银行事业,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