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与大祥区政府举办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1-04-08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刘蓉)为更好促进与邵阳市中小企业的深入合作,4月1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联合邵阳市大祥区经开区管委会,与大祥区人民政府举办了大祥区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大祥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孙艳平、市工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工行西湖支行行长宁惠群和相关人员,以及工业园区20多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银企双方就中小微企业目前融资难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小企业代表们提出了工业园区目前存在的特殊情况和融资中的不同需求及难点,如抵押物问题、融资额度问题、时效性问题等,工行针对了各企业的难点提供了具有针对性融资解决方案,如税务贷、担保贷、结算贷等。整个交流过程,气氛热烈、融洽,银企双方都对下一步的合作表示出了信心和诚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