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支深耕健康守护,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时间:2021-04-07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盼盼)近日,太平人寿邵阳中支VIP客户刘女士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自己现在在邵阳医专住院,需要做系统的身体检查,刘女士想到自己享有太平人寿的VIP体检权益,于是便联系了该公司。

邵阳中支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她的需求后,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与客户确认具体服务项目后,当天就为客户预约安排检查,同时了解到客户目前还在住院,当即为客户提供住院探视服务。

3月17日,运营工作人员代表公司为客户送去温馨问候和应季新鲜水果。刘女士对于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为太平人寿的贴心服务点赞。刘女士表示自己在太平人寿投保以来,一直感受到太平人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解决实际需求的工作热情和专业服务。

2021年,太平人寿为VIP客户提供7级18项的增值服务,服务内容全面,深耕健康守护,主动担当客户及其家庭的健康管家,搭建健康咨询、疾病预防、就医援助的C·P·A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打造全周期、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