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邵阳中支诚信优质理赔赢得客户认可

【时间:2021-03-02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2月22日,阳光财险邵阳武冈支公司收到客户戴先生送来写有“拥有阳光拥有未来”的锦旗,以感谢理赔员在一起车辆事故中为客户排忧解难的优质服务。

1月21日晚上19点46分,车主戴先生向阳光财险报案,称其所驾驶的车辆在武冈市思源学校门口斑马线路段撞到一位清洁工作人员,造成对方不幸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阳光财险查勘员许毅接报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和取证,经过调查了解,死者为武冈农村进城务工的环卫清洁人员,务工时间有近两年,且一直在城里租房居住,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应当采用城镇标准来计算后续赔偿问题。阳光财险查勘员第一时间搜集手续,核定赔偿金额,遇到有争议的赔偿项目,积极沟通,实地走访,解决死者家属的疑虑,最终协商达成了赔付协议,一次性赔付死者方家属83.7万元,同时死者方家属向被保险人方出具刑事谅解书。

阳光财险邵阳武冈支公司积极履行保险责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并最快时间赔付到位,体现了保险企业的诚信与责任担当。客户非常感动,对阳光保险公司的诚信与服务高度认可,随即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