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洞口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28 14: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阳国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阳国荣)为落实洞打非办发[2021]1号《关于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工商银行洞口支行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做细做实,推动辖内网点和员工积极参与,取得较好实效。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该行成立““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领导小组,行长任组长,主管副行长任副组长,其他行级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组织领导全行开展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部。

二是抓紧落实,全面推进。支行按照上级行及有关部门的活动要求,积极落实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覆盖面。1月28日,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行综保部主办,营业管理部参与,支行行长到现场指导宣传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回答客户咨询。

三是形式多样,确保成效。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发挥报刊、网络、广播、电视等媒体作用,发放金融法律知识宣传资料、讲解百姓关心的疑问知识,加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有关工作的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网点内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多媒体触摸屏、自助设备等宣传载体,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相关主题的动画,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通过“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全辖员工和客户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提升全辖广大员工的案件防范能力,为支行各项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