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奔牛不息.快乐临空”主题活动

【时间:2021-02-26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2月24日,湖南临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奔牛不息.快乐临空”长沙橘子洲微型马拉松比赛暨诗歌朗诵活动。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在这春意昂然的时节,赛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选手们兴致高昂,纵情奔跑,奋勇争先;大家相互鼓劲,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及女子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随后,公司全体人员来到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广场,集体诵读了诗词《沁园春.长沙》,深刻领悟红色革命精神与中国文学魅力。

本次活动,活跃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进取意识和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续发扬艰苦风斗的传统;要健康快乐,积极投身运动锻炼,将“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定信心,携手拼搏,共创临空美好未来!

作者:王佳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