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积极为昭阳农商银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时间:2021-02-26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2月25日下午,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办公室主任透露:近年来,该县县委县政府积极为昭阳农商银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该银行连续多年存贷款总量和增量稳居全县金融机构第一、连续两年纳税均超6000万元,位居纳税第二大户提供了坚强政策保障。具体体现在:

在财政存款存放招标、城市建设以及公共服务等领域,给予了农商银行准入资格;县委县政府、县信访局及相关部门十分支持农商银行化解原信用站工作人员上访等历史遗留问题,在舆情管控、票务信息、监控手段、信访调解等方面给予农商银行人力、技术、政策支持,近几年来这些历史遗留问题得到了妥善处置,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为支持当地经济贡献“农信力量”;将农商银行相关工作,融入政府工作报告和主要领导重大会议讲话中。如2019年和2020年的全县经济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邵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都提出了支持农商行持续健康发展,扶持法人银行做大做强,支持昭阳农商行实施“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此外,对农商银行在网点建设的征地、办证、拆迁、税费减免等方面给予了政策支持。一是长阳铺网点修建时,当地老百姓阻工,镇政府出面调解并妥善处理好;二是岩口铺镇政府把畜牧站办公楼腾出来给网点,解决了网点办公场所;三是对昭阳农商行仍按3%的征收率征收增值税。签订合作协议,诉讼费应退尽退。2020年,县法院与农商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约定对农商银行胜诉案件诉讼费应退尽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