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1-02-25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2月19日上午,工商银行邵阳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曾斌带领20多名员工,来到北塔区新滩镇新滩村山头,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义务植树利在当代,功在千秋,不仅有利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还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大家拿起铁锹、锄头等植树工具,扶苗填坑,挥楸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种下桂花树、樟树、海棠等树种,为荒坡披上绿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