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支公司谷洲营销服务部乔迁新“家”,全新面貌服务乡村振兴

【时间:2021-02-24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丹)2021年2月23日,中国人寿邵阳支公司谷洲营销服务部乔迁开业,当天,邵阳支公司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邵阳县谷洲镇党委书记吴小前,邵阳县谷洲镇镇长李爱国,邵阳县谷洲镇副镇长王宏,县人大代表、客户代表袁国荣,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谭宗刚,邵阳支公司经理张丹乐参加了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上,谷洲镇副镇长王宏为国寿新职场开业致辞,王镇长对新职场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中国人寿作为行业的领跑者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谷洲营销服务部作为扎根基层的金融服务网点,在为谷洲人民奔小康路上起到了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承诺政府部门今后一定会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人寿工作,希望谷洲营销服务部的保险事业蒸蒸日上。

客户代表袁国荣先生参观完新职场后对新职场办事环境表示满意,并对中国人寿客户经理一直以来的真诚服务连连称赞,祝愿谷洲营销服务部在新的工作环境下,再接再励,为谷洲人民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倡议谷洲百姓要投就投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谭宗刚对新职场发展提出了三点期许: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服务,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勇于承担起央企的责任,把保障送进千家万户。二、在政府及客户朋友的支持下,在县支公司的领导下,以新职场为契机,做大做强,队伍向百人迈进。三、践行“双成”文化,成就自我,提升能力,提高收入。期待2021年谷洲服务部再上新征程、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

邵阳支公司经理张丹乐及谷洲营销服务部职场经理覃立云对新职场的发展表态,谷洲所有伙伴将以本次新职场为新起点,服务好“乡村振兴”,2021年,在新的环境下放大格局,咬定青山不放松,锁定目标齐努力,以最饱满的姿态、更专业的团队、更良好的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