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寿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在新征程中阔步前进

【时间:2021-02-22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21年2月2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召开全省系统第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总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同志作了主题为《以定力保定位以牛劲创牛市在新一轮大发展的征程中阔步前进》的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从逆势奋进书写湖南辉煌、强势竞争捍卫主导地位、顺势作为实现质态提升、因势利导推进创新赋能、乘势而为强化党建兴司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公司经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刘总指出,这一年的发展充分证明,放大发展格局是实现奋斗目标的基本方略,协调发展是打造优秀公司的必由之路,文化引领是开创崭新局面的最强动力。

报告从宏观环境走势、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发展态势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刘总强调,把握新时期发展的要诀,就是保持“高”的定位、增强“稳”的实力、深化“精”的理念、永葆“创”的劲头、继续“严”的态势。

报告明确了公司2021年经营指导思想和总目标,并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一是牢记国寿姓党,发挥党建赋能功效;二是优化系统布局,保持高位发展态势;三是强化协同发力,实现渠道齐头并进;四是突出效率效益,加强财务资源管控;五是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六是坚持标本兼治,不断筑牢风控防线。

报告还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问题,进行深入阐述。刘总指出,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系统思维能力、危机处理能力、服务基层能力、履职担当能力。

刘霞总经理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叮嘱与会同志学好党史,悟思想、振精神、励斗志、开新局;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更广更好提供保险保障,支持乡村产业发展、服务农民美好生活。

据了解,2020年湖南国寿在前所未有压力和挑战之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成功晋级系统内A4类公司。面对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他们以“逆行者”的精神,书写“奋斗者”的辉煌。夺取了防疫复工的“双胜利”。疫情爆发后,系统上下快速响应,向40万医护人员捐赠保障,向群众赠送保险78万份,向社会捐款捐物近200万元,自发成立社区志愿服务队伍130余人,全面助力社会共同抗疫,彰显湖南国寿的大爱担当。疫情大考中,他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自春节以来实现零感染,率先回归发展正轨,先后打赢了春季防疫阻击战和秋冬季防疫持久战。公司全年实现总保费274亿元,同比增长7.9%,总保费市场份额领先第二名11.6个百分点,持续领跑湖南寿险市场。

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起步之年,也是重振国寿第二步走的开局之年。湖南国寿将在上级公司的领导下,以定力保定位,以牛劲创牛市,推动公司实现质量更优、效率更高、动力更强、风控更牢的发展新局面,在新一轮大发展的征程中阔步前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