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自来水公司全力奋战 保障春节用水

【时间:2021-02-20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亚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男)2月12日,正值大年初一。当人们还沉浸在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时,邵东市自来水公司的员工们却奋战在一线,全力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凌晨1时,邵东市自来水公司维修部工作人员接到反馈:兴禾大道华电星苑小区d315供水主管因周边建筑物不均匀沉降被物埋压断发生爆管。闻讯,相关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全力组织实施抢修工作。

由于晚上起大雾,视线模糊,加之管道埋深达3米,且周围有燃气、电力等其他管网设施,机械设备无法进入施工现场,大大增加了抢修工作的难度。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该公司经理罗小刚、副经理赵卫国亲临现场指挥施工。

挖开漏点路面后,大家并肩作战,加快节奏进行挖掘、拆卸、更换、安装、调试等施工作业,争取尽快完成抢修任务。深夜气温很低,可抢修人员的衣衫却都已湿透,汗如雨下。为了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时间,他们都没有回家吃团圆饭,就在工地上吃了一碗面条解决温饱,接着又继续投入工作。经过连续13个小时的奋战,提前完工通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