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春节,更贴心的服务

【时间:2021-02-20 10:01】【来源:【字体:

今年,许多人响应国家号召,选择了就地过年。别样的春节,别样的团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让阳光的客户享受到更贴心、更温暖、更周到的服务,阳光财险围绕“守护、爱、无忧”三个关键词,开展了“阳光陪你过年”爱心服务活动。着“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

线上问诊“守护你”

“您好,我办理车险时,听说你们公司提供线上问诊服务,有这回事吗?”正值大年三十,李大爷有些头晕,但由于疫情,儿女在外地无法返回,自己又不方便去医院就诊,办理车险时,业务员曾介绍阳光保险客户可以线上问诊,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打了阳光财险的咨询电话。

阳光财险吉林中支综合柜员王莉婷值班受理咨询业务,了解到老人年纪大,出行不便,便迅速带上防疫用品,来到老人家里,帮助李大爷通过阳光财险官微,连线阳光融和医院互联网内科、老年病科网络门诊的曹永升医生进行线上问诊。问诊结束后,大爷特别高兴,连声称赞:“‘阳光陪你过年’活动是真心为客户着想,让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三甲医院医生的问诊服务,太感谢了。”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防护“爱相随”

“不好意思,除夕夜给你们打电话,我的车在路上追尾了,您能来看看吗?”客户王先生拨通了阳光财险青海分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报案,并深表歉意。“请告诉我您的具体位置,我马上到现场。”值班查勘员贾盛放下手中刚泡好的方便面,拿起防疫物资,驾驶着查勘车奔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贾盛快速专业地完成车辆定损,并为客户发放了口罩,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客户感动不已:“你们想得太周到了,不但处理速度快,还给我送来了防疫物资!”“这是我的工作,我的责任,都是应该的!”与客户简单道别后,贾盛回到了单位,抓紧时间为客户处理后续理赔事宜。此刻已是晚上十点,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这是贾盛在单位度过的第六个除夕。

image.png

接你回家“赔无忧”

在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乌额格其苏木附近,一辆斯柯达轿车行驶中冲出车道。查勘员霍俊辉接报案后,驱车一百多公里赶到现场。了解到驾驶员是因为孩子发烧,焦急赶赴医院而造成了交通事故。霍俊辉核实相关情况后,立即将驾驶员及其孩子送往附近诊所就诊。

此刻,已是大年三十晚上的十一点。霍俊辉考虑到客户和孩子都刚刚就诊,便主动提出要送他们回家。客户极为感激,霍俊辉告知客户,公司春节期间,人伤客户可以享受“赔无忧”“接你回家”活动的同城免费接送服务。

将客户和孩子安全送回家中,家属得知情况后,邀请查勘员一同吃年夜饭以表感谢,但考虑到事故车辆还停留在现场尚未处理,霍俊辉表示了谢意,便立即赶回现场继续处理事故车辆。

image.png

阳光速度“一键赔”

大年三十,阳光财险广东分公司一键赔岗的蔡朝旭,依旧坚守在岗位上。8时15分,蔡朝旭接到95510派单,随后立即联系客户,了解到损失轻微,便指引客户使用“一键赔”小程序进行视频查勘并在线协定价格,15分钟完成事故的查勘定损,客户确认支付方式后进行支付,整案用时34分钟,客户收到赔款后对此次优质快捷服务点赞。

刚吃过午饭,蔡朝旭再次接到派工任务:客户车辆后挡玻璃受损。除夕当天,较多维修厂已经停止营业,考虑到客户车辆玻璃受损后,可能会出险漏水等问题,蔡朝旭在安抚客户的同时,用最快的速度协调机构为客户寻找可维修厂,最终成功为客户解决维修问题,并在1个小时内完成赔付结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