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移动分公司情联城管一线值班队员

【时间:2021-02-12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莎)2月12日上午9时,洞口县移动分公司政企值班人员一行人,提着水果、牛奶、八宝粥等物资走访城管局慰问春节值班在一线的执法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桔城西路,干净整洁的街道两旁红色灯笼高挂,红红的中国节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夺目。走访慰问人员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新年的美好祝愿。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同时维护市容环卫、绿化亮化、市政设施的正常运行及新春保障县城禁炮区域内不燃放烟花爆竹,城管局精心组织、强化举措,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管理保障工作,用真情暖意服务广大市民群众,用坚守一线的敬业展现城管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