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遗孀

【时间:2021-02-09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2月7日上午,邵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春杨代表行党委看望慰问年近九旬的退休老党员姚珍连的遗孀王群英奶奶,为老人家送去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在王群英奶奶家中,姚春杨详细询问王奶奶的身体状况,了解她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一同回忆姚珍连老同志在邵阳农商银行工作的点滴故事,对姚老多年来为农商银行事业发展和农信文化传承所作的贡献表达敬意。年近九旬的王老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惦记。

据了解,下阶段,该行工会将进一步认真履行职责,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帮员工之所需,满腔热情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深入实施“员工关怀”和“传送温暖”工程,并将“员工关怀”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让全行员工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