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2-09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2月6日上午,邵阳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该行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部室负责人和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共计45人参加。

评议会上,第8支部、第22支部、第25支部3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先后作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他们各自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说成绩、查问题、找原因、谈打算。2020年,邵阳农商银行各党支部严格落实省委、省联社党委和办事处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实施党建引领质量主导战略,把抓党建作为健全队伍、凝聚合力、优化作风、推动业务的重要抓手,扎实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认真抓好党的各项制度落实,全体党员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在疫情防控、风险化解、资金组织、贷款营销、电银推广、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树立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敢于吃苦、勇争一流的良好行风,全行工作呈现出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听取3位支部书记代表的述职报告后,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各支部对此次述职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刻全面、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值得充分肯定。2021年,希望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做好业务党务“两手抓、两手硬”,为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谱写新篇章。

会上,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的3名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老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许光为新发展预备党员颁发党徽。

最后,会议对全行27个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