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邀请专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09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2月6日上午,邵阳农商银行邀请邵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湘清前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推动全会精神在该行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陈湘清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动员各方面力量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为全行干部职工更好地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再接再厉,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邵阳农商银行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行奋力谱写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