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农商银行助力基层卫生健康建设

【时间:2021-02-08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曲涛 黄大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曲涛 黄大平)2月8日上午,武冈农商银行董事长刘芙蓉与武冈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虎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武冈农商银行将向武冈市基层医疗单位赞助资金200万元,主要用于卫生健康系统基层信息化方面的建设。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自愿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自2021年起战略合作期限不低于10年。在合作期间,武冈农商银行将分期向武冈市卫生健康系统提供赞助资金,用于搭建视频会议系统、完善远程诊室服务应用建设、居民电子健康卡应用环境改造和就医全流程及搭建“银医通”平台系统等建设。

刘虎云表示,武冈农商银行自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事业,与基层各(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武冈农商银行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制定工作方案,调配防控物资,为疫情防控资金调拨、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生产企业贷款资金需求提供绿色通道;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募捐,个人捐款金额5万余元,单位慷慨捐赠30万元,为全市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合作,是双方着眼长远,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卫生健康事业和“健康武冈”建设、在新的起点上更高质量地合作,必将收获双方在更高层次上的“双赢”。

刘芙蓉表示,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医疗单位提供赞助资金和优质金融服务,是武冈农商银行爱与责任所系,充分体现了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彰显了农商银行的温度,武冈农商银行愿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