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邵阳中支积极做好“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05 16:5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梁钰婷)岁末年初将至,阳光人寿邵阳中支利用“万家团聚、集中返乡”的时机,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今冬明春元旦、春节期间良好舆论宣传氛围。

自2021年1月起,阳光人寿邵阳中支及下辖各营业网点在柜面显眼处张贴防范非法集资海报、横幅、摆放宣传教育资料,对员工、客户及广大群众进行全方位的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各业务渠道共109人通过早夕会学习《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用银行保险机构名义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进行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点的普及和讲解,通过对非法集资“四部曲”、经典案例等内容的学习,强化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教育,呼吁内外勤员工维护金融秩序,合规展业。

此外,为加大对农村等重点地区、中老年人等重点人群、“一非三贷”等重点领域的宣传力度,阳光人寿邵阳中支在大祥区紫霞村通过户外宣传的形式给周边居民派发防范非法集资三折页、宣传册等资料,积极响应湖南银保监局办公室转发《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湘银保监办便函〔2021〕2号)、湖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湘处非办发〔2020〕11号)文件要求,从源头做好非法集资风险的防控,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21年,阳光人寿邵阳中支将把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通过不定时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案例的宣导及日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内外勤员工、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打击非法集资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