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4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璟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望忠 王璟玢)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李文青带领分行党建工作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和机关驻帮扶村第一书记周全安、扶贫队员陈智明,到隆回县大水田乡和平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物资,并提前献上新春祝福。

在结对帮扶户家中,大家促膝交谈,拉家常、谈家事、听心声,仔细询问户主冬季取暖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详细介绍党的惠民措施和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脱贫致富奔小康,努力建设美丽新农村。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自定点帮扶隆回县大水田乡和平村以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继峰每年多次带队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分行党委和机关支部始终心系扶贫村困难群众、老党员,定期组织机关党员对村里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近三年来邵阳市分行共投入资金52万余元,主要用于修缮村文化广场、硬化村内道路以及产业扶贫项目等。目前村里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村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村民经济收入稳步增收,生活幸福感指数不断提升。本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共计55户,在余寒未尽之时为他们送去了全行干部职工的节日慰问,更送去了邮储银行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