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03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2月2日,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新宁农商银行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宁农商行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及专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0年,新宁农商行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环境和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总要求,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聚焦支农支小,做实存贷主业,化解不良风险,积蓄发展后劲,各项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各项存款余额为66.4亿元,比年初上升5.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31.4亿元,比年初上升6.5亿元,存款和贷款的总量与增量均居县域金融机构首位;不良贷款现金自主清收活动成绩突出,在全省排名第三、全市第一。同时,该行在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回归主业、促进党业融合、培育企业文化上均做出了自身的亮点和特色。

该行董事长龙钧同志强调,2021年要紧密结合省联社及邵阳办事处工作大会精神,立足新宁农商行发展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着力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要以党建共创为抓手,推进党业深度融合;要以提质增效为主线,强化绩效考核的效能;要以风险防控为目的,严守风险防控的底线;要以正确用人为导向,激发员工内生动力;要以文化培育为载体,提升整体核心竞争力。为了推进开门红工作,龙钧同志希望大家分秒必争把节奏抓得更紧一些,化压力为动力,将首战当决战,把现场当赛场,应对疫情做好两手方案,凝聚人心、汇聚合力,确保开门红工作一炮而红。

为了贯彻落实好工作会议精神,该行行长卿柱刚同志从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落实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大会还对该行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部室、各网点负责人递交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案件防控、平安建设工作及安全生产责任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