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开展“健康先行、关爱口腔”活动

【时间:2021-01-26 1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为深化“客户至尊、员工至尚”服务理念,拓展“开门红”营销渠道,传递农商“温度”,1月26日,邵东农商银行联合邵东昭阳口腔医院在该行营业部开展了“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健康先行、关爱口腔”主题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邵东农商银行统筹部署,安排专职部门负责、专职人员对接,邀请专业口腔医生对辖内44个网点进行轮回坐诊,免费为农商银行客户、员工及家属测量血压及口腔健康检查,并赠送相应福利。活动时间将持续至3月31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