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表彰优秀员工家属 拓宽发展外延

【时间:2021-01-26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推荐我为优秀员工家属参加评选,对我来说既是压力又是动力。”1月25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城关分理处客户经理肖婷婷的爱人瞿章煌坦言。这是该银行通过评选表彰优秀员工家属,助力拓宽发展外延所带来的辐射效应。

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激发员工家属支持工作的动能,使员工每天都有一个轻松的心情投身工作,今年初,昭阳农商银行在全系统开启2020年度“优秀员工家属”评选活动序幕。借此充分弘扬家庭美德,促进和谐银行、和谐社会建设。

客户经理肖婷婷的爱人瞿章煌是邵阳县检察院五级检察官助理。2018年,肖婷婷怀着身孕,瞿章煌利用4个周末的双休日,陪同分理处主任开展“普惠金融”业务走访400多户;2020年,瞿章煌帮分理处销售ETC40台、信用卡近百张、福祥便民卡9张。目前,瞿章煌又在牵线搭桥,帮助分理处对接“东方明珠”“书香门第”两处楼盘的住房按揭贷款业务。

据分理处主任陈拓介绍,一些业务通过员工家属去推广,往往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举不但拓展了银行的业务渠道,更涵养了好的家风、提升了员工及其家属的情感值。

据悉,参评优秀家属必须满足4个条件,即:支持农商银行工作,使配偶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工作,并取得优异业绩;生活上相互关心,事业上相互促进,担当农商银行编外业务推广员,品牌宣传员和经营监督员角色,且成效突出;家庭和睦、邻里融洽,孝敬老人、教育子女,为配偶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与工作动力;没有不良征信记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