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架起客户“连心桥”

【时间:2021-01-25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亮鑫)“配电房一定要做好防小动物措施;安全工器具要配备齐全;杂物不能堆积”,1月25日,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东方红(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开展安全用电服务时,提醒用户落实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春节临近,邵东地区从外返乡人员多,人员流动性大,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从疫情防控、春节保供电的角度出发,重点针对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用电服务,现场宣传安全供电知识,协助用户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查,为客户提供保姆式安全用电服务。主要从配电房的安全用电管理、设备用电负荷大小等方面,对供电服务区域内的高铁站、大型超市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安全用电专项服务,分别对相关场所的配电房、高压计量装置、用户侧用电设备等进行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了用电负荷结构,有无超负荷使用的电器设备,仔细检查了配电房的防小动物措施、安全工器具配置情况、是否存在用电线路绝缘老化破损等现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助用户完成整改。

下一步,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对供电服务区域内各医院、大型商场、超市、交通运输单位开展安全用电服务,在春节到来之际,营造安全用电环境,确保用户用电安全可靠,通过党员服务队架起客户“连心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