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城关分理处按揭贷助民住新居

【时间:2021-01-21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1月19日上午,在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城关分理处,8名客户拿着资料,高高兴兴地陆续走进二楼信贷部,办理购买新房按揭贷款手续。分理处主任陈拓满脸微笑地介绍说,截至18日,该分理处今年已审结发放“昭阳住房按揭贷”18笔613万元。

为解决购房者资金不足无法购买难题,促使“躺在银行睡觉”的资金流动起来,盘活商品房开发资金回笼,近年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积极与县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昭阳住房按揭贷”新产品。

该贷款是指在县内购置自用房、商品房缺少资金的城乡居民,若开发商与昭阳农商银行签订了按揭贷款协议,则可向昭阳农商银行申请“住房按揭贷”。贷款金额按照购房协议总价款,首套住房可贷70%、二套房50%,期限可达20年。利率目前按首套和二套分别为5.15%、5.35%,还款方式分为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两种。

“住房按揭贷”使购房者实现用“明天”的钱在“今天”享用,使银行实现其资金的收益,而对开发商来说,可大大加快资金回笼,用于再开发,实现三方受益,深得购房者青睐。以昭阳农商银行城关分理处为例,今年1月份的前18天,就已审结35笔1203万元,其中已发放18笔613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