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洞口支行与保安守押中队齐心保安全连续15年创平安

【时间:2021-01-19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阳国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阳国荣)2020年,工商银行洞口支行在省、市分行相关部门的督导和大力支持下,与邵阳市保安公司驻洞口守押中队密切协作、齐心协力保安全,已连续15年创造安全无事故的佳绩。

工行洞口支行守押社会化工作自2005年6月27日顺利完成移交后,15年来,洞口支行在认真执行上级行《守押监管条例》的同时,积极做好监管前的协调工作,重视加强与保安守押中队的密切协作,齐心协力保安全。该行主要做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每季召开一次联席会议。根据保安守押中队驻扎在支行的便利情况,为加强和协助中队的日常工作管理,洞口支行主管行领导和保卫专干与中队负责人每季联合主持召开一次队务会议。会议内容在中队安排布置工作的同时,主管行领导和保卫专干重点组织中队全体人员学习守押操作规程,反馈在监管检查中存在的具体细节问题。利用联席会议的形式加强对保安公司守押人员的教育管理。二是每月组织一次联合监督检查。为把守押操作与落实真正统一起来,调合好监管与被监管的矛盾,达到默契配合工作。洞口支行把事后监管与事前检查督促结合起来,认真组织保卫专干、中队负责人联合进行守押操作的落实检查。规定每月联合组织检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当场整改。三是加强联合交流与沟通。一方面由具体负责监管工作的保卫专干经常深入中队候勤室、休息室与守押人员相互聊天、娱乐,加强相互间的思想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在岗人员的思想行为动态。另一方面双方负责人不定期相互通报交流工作情况。其次,会同行领导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队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加强双向交流。四是加大保安守押监管力度。该行行长、主管行领导和保卫专干每天都要进行电话抽查或到网点察看头寸车守押人员是否规范及到位情况,每周通过察看各网点电子监控情况检查安全保卫和头寸车钱箱交接情况,及时掌握头寸车到岗动向,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做到有备无患、警钟长呜。由于双方重视协力抓安全,从来有效杜绝了守押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