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开展金融服务进商圈活动

【时间:2021-01-18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兰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为提升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1月16日至18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组织辖内网点工作人员进商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向商户讲解了银行理财产品、家庭投资理财、人民币真假鉴别、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针对商户所提出得资金周转需求及运用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还电信诈骗进行防范指导,帮助金融消费者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

活动共走访商户300余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页500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宣传,不仅与客户进行了有效互动,了解了客户日常生活中的金融需求,拉近了与公众的距离,也积极践行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服务于民的服务理念。该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扩大区域范围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客户的金融知识运用能力及风险防范能力,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