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重疾一日赔付

【时间:2021-01-15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靖)近日,客户姜女士向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赠送了一面印有“闪电理赔,雪中送炭;一言九鼎,情暖客户”的锦旗,以感谢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迅速、主动、温馨的理赔服务。   

image.png

据悉,姜女士于2002年、2012年及2014年分别投保了国寿康宁重大疾病保险(分红型)、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及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基本保额分别为1万元、2.2万、5万元。2020年12月,姜女士在邵阳市中心医院治疗并确诊为“肺恶性肿瘤”。2021年1月12日,姜女士在业务伙伴的陪同下到柜面进行申请理赔,柜面迅速为其办理了理赔手续,当天结案完成,赔付金额共计8.2万元。

姜女士对此次理赔非常感慨,称庆幸自己购买了保险,缓解了疾病给家庭带来的部分经济压力,并对中国人寿快速、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及邵阳分公司的良好服务表示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