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武冈支公司重疾1日赔付

【时间:2021-01-12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匡远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匡远锋)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冈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对一名罹患恶性肿瘤的学生进行了快速理赔,得到了家长及学校的一致好评。

2020年12月31日,家家户户准备辞旧迎新年,中国人寿理赔人员却接到了来自武冈市安乐乡某村村民许某某的报案电话,电话的那头,许某某低沉地诉说其女儿患上了鼻咽癌,目前在省肿瘤医院进行治疗化疗,已花费医疗费用40多万元,购买过中国人寿的学生保险,询问是否可以理赔。接到客户家属理赔申请后,国寿理赔员顾不上先前元旦假期即将到来的欣喜,立即核实保单信息和客户病情。经核查,年仅16岁的小许,确系武冈市某职业中专学校学生,于2020年5月11日被确诊为鼻咽癌,在湖南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小许投保的保险是国寿乐学无忧定期寿险(B款)及其附加险种(通称为学平险),保险费40元,许某罹患的疾病符合中国人寿理赔条件。

接下来的几天里,国寿理赔员协助客户家属准备好了理赔资料,当客户家属1月6日将理赔资料提交中国人寿,1月7日,中国人寿快速理赔到位,分别给付重疾金10万元和补偿医疗费5000元。

仅仅1个工作日,客户账户就收到了理赔金105000元,理赔款到帐后,许某某及家属对中国人寿理赔速度感到很意外。许某表示,现在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快,她对治疗充满信心,将努力同病魔做抗争,感谢中国人寿给她送来一份信心和希望。面对公司的真情服务,客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2021年1月7日下午,许某的爸爸许某某为中国人寿武冈支公司送来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光大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据悉,中国人寿始终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已”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以及“用心经营、诚信服务、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始终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替政府分忧,帮百姓解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