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以盼 幸“府”归家

​——邵阳路桥开发建设的路桥·首府国际一期住宅如期交房

【时间:2021-01-01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陈俊晔)幸福有很多种定义,有一种幸福是回家过年,对一个置业者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迎新家过新年。新年前夕,交付“幸福”!12月26日至30日,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开发建设的路桥•首府国际一期住宅迎来交房佳时,600多户家庭的幸福生活从“新”启程!

邵阳气温骤降,却丝毫没有影响业主们收房的热情。每天一大早,营销中心人头攒动,陆陆续续开始交房流程。接待、办理手续、验房、签约、发放礼品,每个环节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全程耐心引导,用细心而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业主回家过年。

业主们高高兴兴,行走在人车分流的小区内,观赏着自然宁静的园林绿化,眺望着仿佛触手可及的紫薇公园和文化、艺术中心,沉浸在入住新家的喜悦之中,同贺交付、共话幸福。

“终于盼到交房了,小区的环境没得说,楼栋布局合理,看着舒服开阔。”

“房屋设计很实用,今天去看了样板房,特别喜欢,我就打算这么装!”

还有人宛如诗人般动情地说:“回家了,这片山川日月都暖了起来,我对未来入住后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2017年,邵阳路桥凭借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在邵阳大道开辟疆土。3年时间,从一片荒地到高楼林立,从一纸蓝图化为实景盛放,不仅是兑现优居生活的承诺,更是其实力与担当的体现。

项目开工以来,邵阳路桥人一直与时间赛跑,以工匠精神贯穿建设全过程,日以继夜,攻坚克难,不断刷新工程进度,不负每一份翘“首”以盼,拉近每一刻幸“府”归家。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下,许多楼盘只能延期交付。路桥•首府国际项目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恢复施工建设,成为邵阳市首批复工复产项目。项目部全体员工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加班加点赶工期,全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了回来,向业主们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让“家”期如约而至,让幸福美好兑现。

项目部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路桥•首府国际连续两年获评湖南省“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并通过“市创文重点点位”考评验收,项目设计与建设创造性地突出新行政中心的“会客厅”的概念,为经开区腾飞的画卷上添上了一抹“国际范”。

交房不是终点,而是一生陪伴的起点,幸福生活的美好旋律刚刚奏响,邵阳路桥人的铿锵脚步不会停下。邵阳路桥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追求完美、崇尚质量、精心施工、构筑精品”的管理理念,持续抓好各在建项目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及管理水平,用工匠精神打造更多业主满意、社会放心的精品工程,把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