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书记基层上党课 凝心聚力促发展

【时间:2021-01-01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12月31日上午,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特邀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秦伟为公司在邵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干部职工上党课。市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周树国参加。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秦伟上党课

曾秦伟以《遵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首要原则,努力开创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企党建的重要论述开篇,生动阐述了加强国企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他引经据典,以其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经验,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从以下七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审时度势,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刻不容缓;二是践行“两个维护”,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三是深化理论武装,增强学教的实效性;四是提升组织力,锻造铁一般的基层党组织;五是常抓不懈,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是把握规律,全面提高国企党建质量;七是压实责任,强化对国企党建的领导。

曾秦伟对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分类指导、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提出指导性建议,并强调加强和改进国企党的建设刻不容缓,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铁一般的基层党组织;找准结合点,推动国企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把握特点规律,全面提高国企党的建设质量。

邵阳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感谢曾秦伟带来精彩的党课宣讲,要求公司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此次党课精神为动力,自觉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并转化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到基层一线去,到项目班组去,聚焦破解在建项目“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当职工群众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曾书记的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紧密联系社会热点事件,又有实例,把原汁原味的理论转化成大家爱听、接地气的宣讲。我们要认真消化和吸收,落实到公司党建工作实际,以党建引领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