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使民主权利 认真选举党代表——邵阳路桥选举产生出席邵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20-12-28 13: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12月23日上午,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在路桥大厦十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邵阳路桥出席邵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雷新斌同志主持,公司党员参加了会议。

正式选举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邵路党〔2020〕25号《关于做好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及有关分配名额、人员结构和纪律要求。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赵应华同志宣读了《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党委〈关于邵阳路桥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并通过了《邵阳路桥选区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秉持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上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最终选举产生了10名邵阳路桥出席邵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产生的党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基层第一线的普通党员,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少数民族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党员,符合市公路建养中心提出的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体现了邵阳路桥党员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本次选举大会是邵阳路桥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