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保险标识在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全面启用

【时间:2020-12-02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卉瑶 李俊华)11月28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关于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的安排,通过提前对辖内网点一线工作人员关于存款保险制度的培训和存款保险标识的制作等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了辖内存款保险标识的启用工作。

该行在启用存款保险标识当天,安排在辖内各营业网点门口、客户引导台、现金业务柜台等显眼位置统一粘贴标识牌;在自助存款机、LED屏和电视屏等投放电子宣传资料营造宣传氛围;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和存款保险标识制作使用手册,并要求网点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做好解释宣传工作,使社会公众正确理解存款保险制度。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通过对存款保险标识的启用,大力做好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以保护存款人的利益,提高社会公众对银行体系的信心。据悉,下一步该行将严格按照存款保险制度的要求,继续推进落实公众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为广大客户普及存款保险知识,维护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促进分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