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诚诺、快速理赔让客户满意

【时间:2020-11-30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生活美满,岁月静好是我们每个人所憧憬的,但是重疾和意外各种风险犹如狂风雨雪,随时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如果防患于未然,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备好充足的保险,在意外发生时,就有了抵御风险的保证。

家住邵阳市北塔区的姚先生,今年39岁,生活幸福,一家人和和美美,日子过得很舒心。2017年3月姚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

原本生活很平静,但在2020年10月底,一直身体健康的姚先生感觉鼻子不舒服,于是到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通过检查确诊为鼻咽癌。这个消息如晴天霹雳,让这个幸福的家庭一下陷入痛苦之中,经过阶段性治疗后姚先生病情基本稳定,随后向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启动理赔调查程序,经过理赔人员的调查,确认姚先生的情况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11月11号,正在治疗中的姚先生收到10万元理赔款,姚先生及家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和速度,并表示这笔理赔款对他及家人就是雪中送炭,不用再担心治疗费用,庆幸当初自己购买了保险,保险真是救了他的命。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诚地服务于每位客户,坚持打造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认知度及满意度,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同时也注重为客户提供切实、周到、快捷的售后服务,给千千万万的客户送去爱心与保障,为客户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作者:王小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