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农信人关爱企业助力“六稳六保”

【时间:2020-11-30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11月27日上午,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长阳铺支行副行长率队,走进“邵阳县辰宜居家具有限公司”,了解当前生产经营、员工就业情况。这是该支行关爱企业,助力“六稳六保”落地生根的一个缩影。

长阳铺镇紧邻邵阳市区,有着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在全县而言,工业企业、个体工商户、特色农产品加工业相对繁荣,贷款需求量大。近十几年来,昭阳农商银行长阳铺支行秉承服务三农、打造老百姓自己的银行理念,竭力为镇域经济发展提供金融保障,助企渡难关、促发展、保就业。

被招商引资引进的辰宜居家具有限公司,开业几个月后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产品运不出,材料拉不进,真是急死人。”公司法人告知:“我找到县、镇对口银行申请贷款,口头答应100万,可不见实际行动,其他3家一口拒绝。”法人说,他当时最大的担心的是企业垮掉,近100名员工失业。最后,他找到长阳铺支行。因贷款需求量大,行长亲自为他跑总行审核资料,仅几天时间,就为他办妥290万元的贷款流程。

“有了这笔贷款,我有了信心,更有了底气。”公司法人坦言,他靠着这笔贷款,销售淡季不怕压货,保证近100名员工开足马力生产,月人平工资超过5000元。凭借这笔贷款,今年公司理论上有望打一个漂亮的胜仗。

信贷资金的保障,实现银企双赢目标。至今年10月末,该支行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39098万元、14053万元,分别比年初增加4972万元、2155万元;近5年,存款上升1.6亿元,向“六稳”“六保”递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