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东支行“小智”首次成功营销理财产品

【时间:2020-11-21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宗国 赵珍) “欢迎光临中国工商银行,我是机器人小智,很高兴为您服务!”11月20日,在工商银行邵东支行营业部服务大厅,一个憨态可掬而又略显萌态的机器人引来众多客户围观,“小智”用它稚嫩、甜美的声音欢迎着每一位进入银行网点的客户。 

11月10日,刘先生来银行网点办理存款业务,正在巡堂的“小智”主动走到坐在等待区的刘先生面前问道“小哥哥,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我正等着存钱呢。”刘先生就随口一说,“小智”立马开始热情地向他介绍起工商银行的各类理财产品,并引导刘先生至相关区域去办理业务。“王经理,这位刘哥哥要购买理财,您给他做个理财评估吧!”“小智”把刘先生带到理财经理处,接下来就是理财经理引导客户完成风险评估并成功购买理财产品。“刘哥哥,请慢走,下次买理财还要找小智哦”就这样,“小智”成功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理财营销。智能机器人“小智”不仅能用通俗化的语言表达复杂的金融业务,还能科学地引导客户办理各类业务,进行咨询、分流及引导等工作,同时也能提供休闲娱乐等闲聊服务。在“小智”的陪伴下,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不再变得煎熬,而是乐趣的体验。
      工商银行邵东支行引进智能机器人“小智”,深入推进网点智能化、轻型化转型,为网点大堂服务注入新活力,给客户带来人工智能的丰富体验,可以进一步以智能化提升客户服务,简化运营流程,释放人力资源等进行转型提升,让客户直观感受现代银行智能化运营的“新场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