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三宣传“断卡”防电诈

【时间:2020-11-21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的重要根源,是害人害己的行为。”11月20日上午,在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诸甲亭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背书式向客户宣传“断卡”知识。这是该银行“三个宣传”“断卡”行动,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一幕。

线上宣传。该银行总行及各支行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全国“断卡”行动通告,并倡议微信朋友多多转发,扩大宣传面;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贩卖、出租、出借手机卡、银行账户、营业执照和公民个人信息等黑灰产业的联合通告》,发布于微信客户群中,提醒广大客户朋友对此问题多注意、多防范;利用县委县政府门户网、县融媒体中心“智慧邵阳县”APP,发布《昭阳农商行“断卡”行动,请实名实人用卡》宣传片。

厅堂宣传。该银行下辖30家网点,每个网点都按要求在营业厅大门口添置了LED电子屏,厅内安装了LED电子显示屏,每天不间断播放关于断卡行动的最新宣传标语;将《通告》在各厅堂内张贴展示,并添加至多媒体电视中循环播放;大堂经理向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不厌其烦地进行相关宣导,并进行一对一详细讲解。

日常宣传。该银行各网点适时在附近的村、社区、广场、商超进行日常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拒绝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电话卡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