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11-16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梅)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防范案件风险,引导、提醒全行员工严守合规底线,11月12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召开了全市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明昭主持,全行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迷失》,以“身边事”“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文青通报近几年省、市分行典型违纪违规行为及处理情况,以“身边人”警示教育全行干部员工,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继峰作讲话,并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以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为镜戒,筑牢防线,严守法纪,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合规意识,为维护全行业务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全员以案为戒、以身作则,使全体干部员工深受触动,在全行营造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依法合规”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