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把脉问诊”青山村 “对症下药”解难题

【时间:2020-11-13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11月12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副主任唐志明、业务指导科科长王护真一行在邵东农商银行行长武美玲的陪同下到邵东市仙槎桥镇青山村调研“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并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唐志明认真听取了青山村“两委”及仙槎桥支行负责人工作汇报后说,“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是省联社为实现全省农信系统高质量发展而提出的一项稳基础、利长远的战略发展举措。青山村既是全国文明村,又是信用村,农商行要以此为平台,扎实做好摸底走访,精准掌握走访、评级、授信、用信数据,为科学施策打造标杆“信用村”提供支撑;要紧紧依靠村“两委”支持,通过建立微信群、制作折页等方式及时宣传合乎客户“胃口”的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不断完善硬件配套设施,切实解决实际难题;要建立党委班子、机关部室挂片联点常态化机制,加强对基层网点督导检查,做实做强农村市场,真正把农商行建设成为服务人员更多、服务范围更广、利率更优惠、服务更优质的老百姓家门口银行。

会议过程中,王护真就以落实《邵阳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深化金融服务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信用村”优势,实现银农深度融合,做强基础业务进行了要求。武美玲就完善“信用村”硬件设施、加强金融产品及优惠政策宣传进行了再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