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自来水公司:精准扶贫送鸡苗 产业帮扶助脱贫

【时间:2020-11-10 2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亚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男)近日,邵东市自来水公司经理、党总支部书记罗小刚带领公司扶贫工作队队员来到简家陇镇界檀新村,与邵东十中扶贫工作队联合开展2020年产业扶贫赠送鸡苗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拓宽增收渠道。

活动现场,罗小刚和驻村工作队员一边组织贫困户有序领取鸡苗,一边宣传扶贫惠民政策。他鼓励贫困户要自力更生,利用好帮扶物质,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村民们按照每户10羽鸡苗的标准,排队有序进行登记领取。“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市自来水公司和邵东十中,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帮助,争取将日子越过越好。”贫困户领取鸡苗后纷纷表达感激之情。

此次扶贫捐赠活动共发放鸡苗1170羽,惠及96户贫困户、8户低保户、13户五保户,这是邵东市自来水公司第二次向结对帮扶贫困户发放鸡苗。该公司扶贫工作队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产业扶贫工作,努力做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精准脱贫,不漏一户”,助力广大村民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