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多层面多形式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07 21:44】【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李超刚)今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纪念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多形式、多层面的宣传教育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度重视《反间谍法》的宣传工作,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认真组织部署,加强督促落实。10月底省分行《通知》下发后,邵阳分行通过邮件、微信工作群等途径,及时制定下发了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和工作要求,并从指定网站上下载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标语下发至辖内各机构,要求各级机构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活动期间,市分行及辖属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宣传活动。一是通过党支部专题学习、员工晨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学习,提高员工和重要涉密人员的反间谍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营造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氛围。二是设立宣传展台、宣传展板、派发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客户和过往市民大力宣传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普及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金融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提高社会宣传效果。三是积极开展网点阵地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电子滚动宣传和微信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传播国家安全普法相关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